在我焦頭爛額地處裡報帳事宜期間
我發現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期刊室的慧君助教是天使
我每次急沖沖跑去跟她求救的時候
她都很溫柔很有耐心地一起幫我想辦法解決
總圖的吟燕也是好人
我要替某專任助理報帳
但是這個助理本身的身分關係
導致報帳無比複雜
所以遲遲無法順利完成
此位一直領不到錢的仁兄
只好三不五時問一下吟燕怎麼錢還沒入帳
吟燕就要問我我就很緊張
但是她態度一直都很好
最後是會計室的高小姐
每次退件都是從這邊
但是其實她最清楚發生甚麼事情
報到最後她連我的人和名字都記住了
雖然偶爾會念我幾句
(因為她也很怕收到我報帳的文件)
不過也是很有耐心地教我怎麼做
她也莫名地同情我
因為所有報帳會碰到的問題幾乎都被我碰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想妳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不然我一定會大崩潰









米奇:妳看妳經過這次全部都學會了
我:我本來還因為報帳的事情想辭職
米奇:學會還辭職不是太浪費了
我: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