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很懶惰,不太喜歡寫網誌,因為圖片都不能傳,讓我這個喜歡看圖說話的人頓失依靠,之前說猶豫老半天不知道要不要拋棄無名,因為我還有幾個別家相簿網誌的帳號,只是都沒在用,小小研究一下之後,發現大家都在搞收費這一套了,沒有繳費的話空間還是很有限的,我又不喜歡把要po的東西弄得太分散,畢竟還沒有到那種生活可以豐富到分門別類的狀態,所以我近期就會繳錢給無名了吧,因為看來看去還是這裡的版面還有使用功能比較習慣...我投降了。

**

今天去文化局看書,中午從大廳傳來小朋友的歌聲,讓人忍不住駐足,陳學聖都會出現(現任桃園縣文化局長),大概是固定的表演活動吧,常常都會有音樂班小朋友來表演,總是讓我想起以前的生活,大家最喜歡沒事出出公差,到處去表演,因為總是有小點心甚麼的,聽到有人喊「安可」的時候就在台上傻笑,然後跟旁邊的人用眼神示意,不過那時候心裡想的是...你們是喊好玩的吧? 反正安可曲總是會預備好。後來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竟然是依婷的媽媽,已經當了好多年音樂班的導師,表演結束我就趁隙移動到她面前,才喊一句「阿姨~」她就馬上反應過來了,我們聊了一下,當然要繞著依婷打轉一下...

音樂會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