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越來明白神的美意,那些原本在我們眼中視為苦難的事情,其實是神的祝福。

以前,我太在意自己能做甚麼,無形中把所有的壓力都攬在身上,卻忘了要學習交託、忘了要謙卑在神面前。我以為我的話可以影響一個人、以為我做的事情可以改變一個人,我錯了,我忘了自己只是撒種的人、灌溉的人,最後的收成與否則在於神。「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 我重新學習交託神,因為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雖然在信仰上,遇到了不少考驗,但我相信這讓我更堅定所信、更明白神的話、也與祂更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