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用果凍套保護這支手機,但是803T沒有出果凍套,
勉強用了906的外衣其實有點可憐,而且沒用幾天就被我破壞了...



今天和郁涵去逛街的時候,在東區發現一家小店,有很多明星光顧的,
專賣日本的化妝包、手機吊飾、鑰匙圈、手機套、保護膜等等,
看著看著我就心動了,由於個人並不受特定卡通人物的挾制,
所以看順眼了就挑,這個黑人頭baby很可愛,巧克力色我喜歡
此系列套子有手機套和相機套,圖案一樣,顏色有粉紅、淡藍、紫和墨綠,
最後我選了這個,因為考慮到我的803T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應該不要太突兀。

【黑人頭男孩手機套 250元】


至於手機吊飾真的是五花八門,這個符合低調需求又很可愛,
耳朵、白手套、紅褲褲就是米奇標誌,沒有臉也沒關係...。
【迪士尼米奇手機吊飾 290元】


那家店的樣子讓我很難開口殺價...所以我連問都沒問,非常遜...
對了,我看到卡通圖案螢幕保護貼,貴翻了,
我甲意的「黑白狗」(→不知道真名)竟然要五百多...
嚇到我了!!! 所以沒買...



不過,手機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