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8

第一日懇親,八點多把米先生領出來,好像是有點慢,也不算太晚啦
預備了清涼退火仙草和甜滋滋的櫻桃,不過我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把懇親日當野餐日。
  


肚子填飽了,腦袋瓜也要填一下,米奇說他要念英文,真的有時間嗎?
反正我就把書給帶來了,外加一本「活出美好」,還有很多封信..熬夜寫的。
 
夏天的太陽越來越猛了,曬的手都紅通通的,我的巧克力被焦糖比下去了...


2007.7.29
隔一天我又召集了義氣94去看米奇,因為他說沒有人領他出來會很可憐,
整個行程在MSN上討論了一小時,到凌晨一點...我只能說太感人了
我們有計畫AB,一個是有車子開、一個是沒車開,後來執行計畫B,
搭火車到竹南再轉公車,步行進營區...
在那之前我們去買了KFC的外帶全家餐,熱門的懇親商品。



謝謝even、敬哲、嘉偉..


氣色紅潤的阿兵哥,看起來還沒有被操得很累...
軍中伙食顯然不錯,米奇說是交大X餐訓練出來的,比較起來當兵吃的還不差...


我們笑蘇百事在為自己鋪路,當兵的時候我們才會去看他...


祝當兵的人都能學到很多,然後平平安安,心情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