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日式料理(桃園店)
桃園市中正路61號(統領百貨11F)
03-3315511
成人$500-600 兒童$200-300 (加一成服務費)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遊走在自助吧台,而且人來人往拍照不方便,所以只能紀錄盤中物...
每種菜色都有又神奇又長的名稱,不贅述了,因為記不住。

天婦羅

這次的炸蝦沒有想像中好吃,以前來的時候比較讚,不過依舊是大家搶食的對象,
炸地瓜、茄子、香菇還好,不過茄子上有蟹肉的這道不知名料理很有趣...

壽司‧燒物

環繞壽司的小紅圈是魚卵,味道還不錯,可是壽司不要吃太多,不然一下就飽了,
烤筊白筍很酷,不過單吃味道較清淡,可沾點醬(我沾了哇沙米XD~),
烤培根捲比較鹹,百頁豆腐味道不錯,吃起來很像QQ棉花糖。


生魚片

個人不是生魚片愛好者,所以象徵性吃幾片,有鮭魚、鯛魚、黃魚(?)...等,
喜歡的人多吃一些就回本了呀!! 這裡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茶碗蒸‧炸蝦‧鱈魚

這幾樣都普通,無法做註解...

豬肋排‧涼拌鮮蔬‧起士番茄

豬肋排挺好吃的,肉質鮮嫩,注意避過一些筋的地方,大口大口咬很過癮,
本來很期待牛排,可是只看到牛排醬...(沾豬排XD)
涼拌鮮蔬又出現蟹肉,先前的茄子也搭蟹肉(一直出現一直出現...)
起士番茄很特別,從來沒吃過這樣的組合,一定要試試!!! 

蝦(卵)手捲

相較於壽司和生魚片,我比較喜歡手捲,特別是蝦手捲,味道很清爽卻不會太平淡,
現做就現吃了,不要放太久。

焦糖布丁‧巧克力奶酪‧咖啡蛋糕 

其實我比較不愛焦糖布丁的口感,奶味重吃到後來容易膩,
巧克力奶酪的甜度適中,帶點濃巧克力的苦味恰恰好。
(咖啡蛋糕不是我吃的~)

百香果‧巧克力蛋糕‧水果凍‧手工餅乾 

吃百香果是為了解膩,其他水果還有西瓜、葡萄、芭樂...等,
巧克力蛋糕味道也很濃,我喜歡,口味和巧克力奶酪很像,
水果凍吃起來非常清涼,果凍可能有加一點點薄荷,很消暑的滋味,
手工餅乾跟我想像的有落差,可能放得比較久,有點軟掉了。


紅豆湯 


鯛魚下巴‧冰淇淋‧鯛魚燒(奶油)


烤鯛魚下巴是必吃的料理之一,每次一出菜就被瞬間掃光,真的非常鮮嫩,好好吃..
冰淇淋是我挖過最好挖的,有抹茶、冰炫風、香草、芒果口味;
鯛魚燒要吃剛做好的,冷掉就不好吃了,有奶油和紅豆口味。

另外要推薦梅醋飲,解膩很有效,不過會繼續開胃...

人的食量真的很有限,如果每種都能來一點就算很厲害了,
我還是沒有都吃到,有些易飽的炒飯和麵類就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