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興致一來拼起了拼圖
進度莫名的快
讓我信心大增
隔天一起床也忍不住繼續拼
結果我完成了...一些些

小藍→


小綠→



小紅→


相當開心


我想我已經抓到拼彩色人的訣竅了
接下來的白色是最大的挑戰


**

不過我今天拼的時候
發生了意外
我不小心把完成一半的小橘掉到地上

整個散掉
只剩幾片勉強連在一起
心中響起幾個不好聽的字XD~

但是沒有低落太久
撿起來趕快把它湊回去
慶幸的是它在我完成一半的時候掉
所以不會很扼腕
希望慘劇都不會再發生...

不過看到散落的小橘
我還是不免感到一陣茫然...
...
(這是沒有參與到離別事件的小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