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已經不再屬於我們了。

本來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可以屬於自己、屬於神,

但沒有誰可以屬於自己和神以外的人,

不過這段日子以來,我們的確越來越遙遠了,

昨天我想著想著,突然覺得難過,

人很自私,我們都是,因為太軟弱,

換作別人的立場我們可能也會如此,

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被取代的,我想你應該懂。

最近的確有點感傷,因為我無法再那麼真誠又坦然地面對眼前的這些,

不過,如果你是開心的,或許我們就該欣然接受。

只是那可以持續多久,沒有人知道,

不是每次選擇都那麼容易...

You never know how to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this and that, d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