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複雜的一天。

早上依照進度把簡案寫完,也印完要給觀摩老師們的講義資料,
之後就一直沒有時間坐下來把評量表完成,不過也無妨,我已經找到參考用的版本了。
本來還有一節216的課要上,不過得到全國外交小尖兵第一名同學們要表演,
所以我們剛好有眼福可以看 :) 我只能說:真的很讚!
結合「替代役男連嘉恩的非洲行」與「元宵燈籠的文化」,
在短短5~7分鐘時間傳達Bring Light to the Globe的世界觀,
很感人,我看完都要流淚了T________T,好佩服他們!
結束之後216就直接考空英了,今天也不用上其他課程,
總算讓我鬆一口氣,這樣明天的課程銜接剛剛好 :)

中午實習老師開會,主任報告了一些事,
我們大致上的實習狀況,都是行政表現佳、教學穩定、導師部份比較弱,
有些老師也提出希望能改進的意見,畢竟主任希望我們能在這段時間學到很多東西,
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然後順利考上教甄;
算一算,等我teaching demo完,也只剩一個半月的時間在武陵,
不過主任常會問我要不要「留級」XD~ 如果學校肯繼續留我的話,Why Not?
只是要考量的事情還是有的,等明天的事情結束再說吧。

今天還教Emily彈Keyboard,突然互換師生的角色,感覺挺妙的!
這是我第一次教和弦吧,希望還可以講更清楚一點,給我五線譜...
心血來潮我還跑去看修瑩、瑞玫、麗雯練習上課,
她們真的很認真耶,自己組了一個小小的group,
每個禮拜固定上課給其他人看,然後互相給建議,
數學果然跟英文很不一樣,我還是對它有點小恐懼XD~
不過很有趣,我下次還要來看 :)

傍晚的時候我收到珊如老師的E-mail→Emergency!!
--

Cindy

我昨天帶媽媽去看骨科 因為到了原先醫生說可以拆石膏的時間

但是因為醫生發現我媽骨質流失造成腳關節受損非常嚴重

八年前她車禍打過三根釘在內 造成未來無法復健 目前的狀況非常複雜

醫生建議要重新檢查 說不定要開刀取出原先的鋼釘或做人工關節

阿阿阿 她們安排檢查時間在明天 週五下午

我本來不同意 因為要去看你實習 醫生說事情不宜拖延 建議我們盡快

我想教學觀摩已經迫在眉睫 不要更動時間 請你錄影給我看

你覺得好嗎

我們先商量好 我再跟你的指導老師電話中道歉

Sunny
--

我看到信的時候也是嚇一跳,老實說有點失望,畢竟事情橋好久了,
不過那真的是很突然的緊急事件,或許上帝有祂奇妙的安排吧!
至少教務主任明天下午擠爆的行程,可以稍微有喘息的空間。
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修瑩跟我說她明天要帶學生去交大參觀,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她完全忘記我要教學觀摩的事情了XD~
我又要再說一次,天氣冷,大家都沒記性了...
而且還有實習老師以為我是要上116,拜託你們明天要來啦!
請不要迷路了...我也很希望修瑩來,因為她的建議都很直接又切中要點,
不過她答應我了,之後會陪著我看錄影,然後再來跟我說 :)

世事難料還沒說完,米奇說他的手機不見了,所以就去辦新的sim卡,
結果沒繫安全帶被警察開單,他說自己很衰,心情也頗亂的,
我暫時不想再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他,所以也匆匆掛了電話。

肥肥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年紀大了、加上天氣冷太久吧,
牠食慾不振、整天都在睡覺,而且右腳怪怪的,
不知道是長瘤還是腫大?我們都覺得牠快要不行了...
嗚嗚,心愛的肥肥 >"""""< 我已經不太敢接近牠的籠子,
因為凝視太久我會捨不得,想哭,
今天牠在發抖,整個身體蜷曲著,眼睛也不太張開,
希望我明天回來還能看到牠!肥肥你可不可以撐過這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