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感冒還沒好,可是我都一直跟自己說:我好得很!
越想要找時間休息,越是有課要上,躲不掉的,所以這禮拜過得相當充實...
而且也不希望以生病為由就放棄能上台的機會,
只好一直祈禱我的喉嚨不要在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潰堤」,
因為我是個不會吐痰的人 (=..=)
不管是本來就在喉嚨、還是從鼻子跑到喉嚨的「東西」,
我都只能往肚裡吞... T________T ,很噁,可是我沒辦法。

Emily說新的Unit課文比較簡單,可以嚐試直接從課文進,
本來滿猶豫的,不過看了Emily上八班的課,我也忍不住跟進,
雖然生病我還是上得很開心,講Thanksgiving的進度也莫名地順暢。

放學繼續上原住民補教,今天終於人多一點了,有四個→超小班,
不過這些小孩有一半還是忘記看書,練習寫填充的時候一直耍賴,
導致四個人也可以有四種不同的進度,讓我不知何時才能開始上課?
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可愛得讓人無法生氣,畢竟都是很乖的小孩,
不然也不會出現在教室裡面了。

好不容易安頓好每個人,終於可以開始把課文好好複習一遍,
然後再仔細講解雜誌內容,介紹Rock and Roll的文章對他們來說有點難,
講完三天的份量也差不多下課了,我喉嚨也幾乎要「燒聲」了,
不過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情,會覺得很甘願 :)。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幫他們到什麼程度?
不過至少讓他們多喜歡英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