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道前是參加緯來辦的運動美少女還是陽光美少女之類的選拔活動,
所以後來才會組4 in love,不過那時候沒有很紅,
一開始大家對她的印象可能沒有那麼好,
我以前覺得她比較像一心想走演藝路的女生,
之後演過「愛情白皮書」,但是太過超齡的演出讓我覺得很怪,
尤其是戲中她和張耀揚的組合,很像父女 XD~
不過主持我猜之後,知名度大增,最近幾年好像慢慢被大家注意,
前陣子演「惡魔在身邊」,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看
→心智已經有點脫離看偶像劇的年紀,
不過我有注意到主題曲,可是一開始以為是Jolin唱的,
等到最近楊丞琳出專輯才知道我誤會了...歌還滿好聽的說...

前幾天看「桃色蛋白質」專訪她,覺得其實她很自然,
講話很有自己的想法,來自單親家庭的背景使她比同年齡的人成熟,
走演藝圈很辛苦,還邊賺錢邊幫家裡還債,改善經濟狀況。
正經的時候很正經,甜美的時候很甜美,
節目下的標題是「可愛教主」,我看完她表演「進階版的土撥鼠」之後,
大大佩服...而且連我都要降服於她的可愛了XD。

以前不太被看好,不過她真的很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