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期待已久的奇異果開學日到來,很是興奮,
不過一早來就沒好事,因為老大收到學生寫的一封信,
要我們馬上把週報上「不重要」的東西拿掉,把信放進去,
因為學生學測很高分,可以填台北明星學校,卻因為深愛WuLing而留下來,
不顧眾人的反對,堅持要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老大大受感動,升旗的時候還提了一次,把那位新生的班級姓名都報出來了,
本來是好事一件,鼓勵學生和上頭互動,結果多加了一些詞讓其他人聽了不是很爽,
有寫的以後就會很有成就、沒有的就...(這是什麼邏輯T________T)。

因為聽老大的話,寫了一封愛校的信,又被登上週報,不紅也難了。
而且校務會議時,老大又重複了一次,還送了一份彩色版週報給這位同學,一定很想和她當好朋友...

本學期第一次全校會議,拖了20分鐘才開始,進行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這些嫩草是等著被介紹的,結果會開太久,還被老大省略了...
不過賺到一個便當,多謝!!

今天終於找到導師指導人選,感謝Hope大力相助,也和指導老師見了面,
比我想像的年輕多了,應該是很有活力的,
不過明天開始七點半要看早自習,好想哭,又要早起了 T________T,同學們,我來了~~~

行政實習方面,我好像慢慢變成學務某組的小助理,
因為上頭好像有授權給組長這麼做,未知,但有點害怕,
開始感受到WuLing行政實習給教學實習的壓力了,讓我小小憂心一下,
不過想起珊如老師説交大會挺我們,而且有實習法規的規定,
半年實習的行政實習部分是不能超時的,
一天最多一小時,一週以一天為限(後面這句在講什麼東西 XD~),
不管了,重要時刻,還是得硬著頭皮表明自己的特殊身分才行!!

今天幫忙處理愛校服務名單時,修瑩用EXCEL奇妙地幫了我大忙,超感謝,
還有好多事情要努力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