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三天,稍稍對工作環境熟悉了點,不過對於要做的事情,還在努力適應中,
畢竟另外兩個實習老師已經待了一個月,對校務和其他老師、行政人員都熟的多,
有時候在和其他"同事"的閒聊中,我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禁感嘆自己是個不擅長打交道的人,當然,也有人聊東聊西超厲害的,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多多少少有點羨慕吧,
別人講什麼就馬上能回應的功力之好,可以天南地北的說,
看到什麼人都熱情的不得了,一定是硬底子的工夫,這是出社會的生存之道嗎?
腦子產生一連串的問號?????

不過真的有很多事情事我要學習的,學校讓名額給我們三個參加研習會,
一開始答應主任很爽快,後來發現簡章上竟然還要做行前作業T______T,
不免有點傻眼,小小實習老師哪來的作品?該不會要臨時生吧...
而且還衝到樂團練習的時間,真是不好~/_______\~

教務主任找大家開會,說了一些關於實習的事情,
半年的我在不久的將來就要準備教學觀摩了XD,
不知道這半年過的快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