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
我找不到新的牙刷
按照媽媽的指示
我快把老爸的衣櫥翻爛了
還是沒看到
就邊找邊繼續問
"沒有阿~找不到!"



找不到東西
是一件很容易令人失去耐心的事
就像等不到人一樣讓人浮躁



所以我當然是越找越不仔細
嘴裡還是唸著"找不到啦!!"
媽媽也不太高興
大聲說:如果我找到怎麼辦!!!

我心想:討厭~幹嘛這麼兇?
原本想頂嘴的
可是又壓了下來
於是就陷入一陣沉默........

翻著翻著
還不小心給我找到了
媽媽正好走進來
我不發一語拿著牙刷默默走掉
因為心裡還在意媽媽說話的口氣



幾分鐘前
媽媽打電話來
噓寒問暖一下
終於說到正題
原來
她是要跟我道歉

那天她腳不舒服 痠著
心情不太好
所以講話大聲點
希望我不要生氣

為了這件事
她還跟爸爸商量要怎麼辦
爸爸笑著說:我們家東西找不到只好找媽媽阿!
媽媽也說她禱告求上帝赦免

我聽了都快飆淚啦T_T
想一想
其實真的沒什麼
而且我也沒有真的生氣

想不到媽媽還打電話來道歉
我媽真的很可愛
^_____________^
我應該多體諒她的
Mom,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