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8】
2月份最後一天 
我依然在演奏咳咳交響曲

 
【110227】
二月底再度感冒中標
醫生還跟我說症狀跟流感很像
歡樂寢聚整個泡湯了(殘念!!!)...

小艾、鄭媽、陳添財...
I MISS YOU 
 

 
【110224】
再度開始忙碌的生活...

今天知道家教學生學測考得不錯 14級分
非常開心 進步很多呢!!! 
 
 
【110223】
從美國回來之後量的第一個體重竟然比出國前還少一公斤 
明明餐餐都吃超多的 可見飛機餐有多恐怖 
我真的嚥不下去 大概都吃三五口就退回了 
高空食慾好差 不過這次回程旁邊都是空位 耶!!
 
 【110217】
工作真的是一個沒完沒了的東西...
結束一個又來一個 
 
 
 【110216】
今天受邀到一個很棒的house吃飯
有小後院可以看星星 BBQ
還有小山坡 view也太棒了!!
  

 【110215】
這幾天在幫忙翻譯"隔行如隔山"的文章
我覺得我的白頭髮又瞬間噴發!!
So challenging!!!
 
 
 【110214】
Valentine's Day
一起煮了番茄炒蛋、豌豆炒磨菇、薑悶雞
一起把菜吃光光!!!
一起看Big Bang Theory 


 【110213】
早上到附近的小教堂禮拜
真心覺得在迦南的大家要要好好珍惜~
豐富資源和充足人力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阿
不過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在耶穌裡同是一家人的溫暖 :)
God's love is everywhere

 【110212】
Solvang遊~ (待續)

以前覺得戴太陽眼鏡是明星高調卻想要裝低調的行為
所以我雖然有也很少戴 在台灣怕顯得很做作
在美國的時候外國人戴太陽眼鏡的比例超級高
後來發現是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有時候不戴都覺得眼睛要瞎掉了!!!!
真的是跟緯度高有關係齁...
  
  
【110211】
參加了這邊的團契聚會
我們倆是年紀最輕的
還有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
頗有趣~  
 

 

 【110210】
Why women can't read maps...
今天走新路線去找米奇會合吃午餐
結果我都快走到海邊去了
連我自己都在想說我到底要去哪邊?!  
 

 
【110209】

今日挑戰一個人坐公車到downtown逛街

除了回程錯過一班公車 其他順利 戰利品兩袋
BTW, 我覺得我耳朵開關還是沒開... 
 
【110208】
跟台灣不太一樣的是
這裡圖書館不需要出入的識別證 進出自由
可以喝飲料也可以吃東西
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還是有很白目的人講話聊天很大聲

米奇帶我去看了週二特價的電影 美金五元
也不用劃位就自己找地方坐下來  
 

但The Mechanic還真難看
  

整晚最精彩的就是那幾部預告片...

還有我很好奇
美國的紅蘿蔔怎麼這麼瘦
好像都長不胖的樣子
 
 
 


 
【110206】
我真的無法好好享用飛機餐
在高空中我就是食慾很差
餐車一推出來我就不蘇胡...
 
然後搭飛機的心得就是
付多少錢就決定你能躺多平睡覺...  
 
 
 
 


海關這次問我為什麼e-mail是bluespink
我還認真解釋了一番
真是神經病 


我的點點箱真的非常好認!!!
在長途飛行的折騰過後
我可以在恍神的狀態下不費吹灰之力看到行李箱
但現在只能遠觀了 近看就傷痕纍纍
行李真的就是隨便丟大力甩的!!! 


 【110207】


SB真的就是個悠閒的地方
山就在旁邊 跟風景畫一樣美
沒有一堆摩托車爭的你死我活的擁擠車道
有禮讓行人的汽車駕駛
腳踏車走腳踏車道 行人走行人道
很好!! 
 
 
 

 
雖然遠在異鄉 我還是在做台灣的工作
在別人的圖書館 偽裝自己是學生...
到處都是APPLE 有綠色的還有桃紅色的 太帥了!!
米奇說我下一台筆電可以考慮一下
  

 
結果加州天氣太好 二十幾度 
太陽下很熱 陰暗處有點冷
不過每個人的體感溫度還是差異很大
有人穿著雪靴 有人穿著夾腳拖鞋
一堆人穿短袖 也有人穿細肩帶 還有平口辣妹 
 

可是一到傍晚溫度就瞬間下降
我行李箱的衣服都適合這裡的夜晚
但冷的跟甚麼一樣 十度以下 才不想出門 

 
 
BTW 在圖書館的時候
到處都有人在酷酷掃
我的咳咳交響曲好不容易要結束了
來這邊是要繼續演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