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好幾家歷史悠久的皮件公司
都是由台灣品牌CROWN代工
我買的MIGRANT是其中之一
搜尋"美冠皮件"可以找到臺灣的官網
最近才剛正式上線

耍神秘好一段時間
終於要打開行李箱的盒子!!
到底長甚麼樣子呢?!  
 


首先第一發是!!!!!
 27吋 黑底桃紅圓點 行李箱 
 


當初我經過櫥窗的時候
目光馬上就被吸引住
整個人都貼到櫥窗邊
OS: 這點點箱也太可愛了!!!!!
後來陸陸續續又去探望它兩三次
選定了良辰吉日才下訂
  
 


當初我先找了圖片給米奇過目
他說白色比較好看 所以我有一陣子非常想買大的白色箱
但後來店員說大箱用白色的話 比較容易髒
可能在行李運送過程中被機油沾到!!!
一聽到這個我就無法接受阿~~~~
 
米奇也斷定我會因為白箱髒了就不愛它了
(非常有可能!!)
所以我就轉往黑箱去了...
 
點點款最大就做到27"
不然我本來還想買29"
後來覺得好像太瘋狂
總不能去哪邊都好像要搬家一樣 

看看裡面吧!!
 

黑底桃紅點的內部全是桃紅色
雖然個人已經很久沒有走這種夢幻風了
看到還是忍不住驚呼一下!!
比起豹紋我比較能接受這個
豹紋控可以考慮一下CROWN有出!! (請見官網)
 
令人期待的第二彈是...
19.5吋白底黑圓點 登機箱 
 


為了彌補我沒有買到白色大箱的遺憾
就把這個小心願轉向登機箱
被機油沾到的機率比較低吧 




內部是簡約的黑白配
比較不容易髒囉 
但側邊是拉鍊
不像大箱是完全密合的設計
anyway 小箱比較好顧到
所以可接受囉

我想買這箱的好處是
領行李的時候
不用盯著行李轉盤看到眼睛脫窗

米先生問說會不會太明顯了
變成下手的目標
但以它顯眼的程度
壞人接近應該也很明顯吧...
 
最後來一張合照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