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回來了
真的是放了一個大假
跑去地球的另一邊
感受不同的天氣
體會不同的文化
認識不同的朋友
複習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猜你看著我離去的背影
有偷偷掉淚吧

我想我會懷念在美國
行人永遠優先的尊重
不會被喇叭聲嚇到
沒有從巷口衝出來的摩托車

但回到台灣
有我熟悉的一切
到處都有的7-11
永遠不打烊
也不用在冷天喝冰水

還是一句話
習慣之後
很多事情都容易得多

--

放完假
又要回到軌道上
好多事情等著做
喵喵

我媽在機場看到我第一句話說
「家教媽媽打電話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