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 Ward)


還依稀記得
每當妳談起他
總是上揚的嘴角
幸福是妳最自然的腮紅

幾年前
我的愛情摔了跤
妳也試著扶起我
我總是羨慕妳的微笑
那時候我真的相信
妳已經找到妳要的了

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妳
點了連結看看妳的近況
妳的風采依舊迷人
不同的是
身旁的另一個他

我的心揪了一下
那些你們的故事
彷彿還歷歷在目
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似乎也只能將布幕放下
好開始另外一段新的旅程
妳一定有許多的不捨
因為人總是念舊
尤其是最初那份單純的悸動

妳的微笑和幾年前一樣美
不同的是
或許這次妳真的知道
妳要的幸福長甚麼樣子

妳在另一個他身上找到答案

--

愛情沒有過期
只是保存期限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