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
因為已經開學一個半月
我才第一次住進宿舍
沒辦法
要把活動忙完才有心情住學校
但是每次早早就要起床搭車
真的是很難熬
讓我連續好幾周都睡眠不足
不良示範也

這次的寢室一間三個人
比去年住女二寬敞多了
而且環境也比較乾淨
住學校我就可以睡晚一點
比在家多睡一小時吧
但室友A跟我說她都會叫室友B起床
早上六點
我心想說:拜託不要叫醒我~讓我睡久一點!!

我的室友是戶長
晚上去開宿舍會議猜拳猜贏
聽說新買的微波爐會放在我們這一層
真是太棒了
但是樓上聽說有老鼠
不好不好

今天來宿舍我發現自己還一堆生活用品沒買
另外又列了一張單子
打算下禮拜找時間來補貨
我每次回宿舍都是大包小包
好重好重
米奇不在沒有人幫我搬運貨物
我只能靠人力貨運...

↑↑
這個人在米國因為不想浪費煮薑悶雞的薑
所以決定要炒飯來吃
結果炒完跟我說很像ㄆㄨㄣ
誰叫你要加薑炒飯
整個就是想像力太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