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Donaldson)


我是個不喜歡突發狀況和不愛驚喜的人
我是那種會把驚喜解讀成驚嚇的人
我是那種習慣把要做的事情寫在行事曆上記得滿滿的
然後做完之後要一樣樣check打勾的人

但是最近深深有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管辦甚麼活動
尤其是大型活動
變數越多變化越難掌控
時時刻刻都會有天外飛來一筆
讓人措手不及

我是那種面對突發狀況
很容易在第一時間就傻眼外加臭臉的人
然後心底有種蠢蠢欲動的小惡魔聲
一直在我耳邊說:好煩好煩好煩~

累積的壓力和複雜的情緒
總會讓我很容易潰堤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但我也漸漸明白
辦活動的變數本來就很大
所以才需要這麼多的努力
因為這些變動
讓大家一起努力像想辦法解決
經歷了這些
才會有革命情感
才會更珍惜與你同工共事的人
更認識自己
也更認識別人

我想
即使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還是必須要計畫
也學著去坦然接受面對變化
更重要是學習提升自己的EQ

我們都是在計畫和變動中學習
所以成長
所以改變
所以更好

我也深深有感
在人眼中看來的各種變化
在神眼中卻事事都有定時
這就是眼界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