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例子

我的好同學們說此網誌page開的比較慢
注重人性化的我立刻移除約莫6個外部連結
有些我還捨不得刪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有聽取讀者意見
為了呼應fendi"小書"一說(雖然我不是很懂意思)
此文章分類為創作-文學-短篇專欄
附帶一提
無名分類也是出了名超級不人性化
比起選課系統真是不相上下
然後g-mail是目前我用過最人性化的信箱
用過才知道好
yahoo有一半以上都是垃圾信
而且回信轉寄甚麼都搞在一起
讓人眼花撩亂
我很想再申請一個g-mail帳號


人性化失敗例子

這幾天被選課系統搞得有點煩
我只是要退一門課而已
為什麼每次選課都要下載選課程式
每次都還有不同的更新版本
要更新也就算了
還一直出問題
昨天好不容易成功登入
已經過了退選時間
今天重新開電腦
整個程式又不ok
看我現在弄一弄又超過規定時間
直接上選課網站加退選不是比較方便省事嗎
我不得不說NTNU真的要跟NCTU請教一下
聽小小說NCU的也不錯用
還可以查你暗戀的人有修哪些課
不過這樣不會太透明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