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過去了我真是開心
可惜的是我以為自己可以在這波忙碌潮中一直保持愉悅心情
還是不小心破了功
暴怒發飆了幾分鐘
像個神經病一樣...
在爆走邊緣真是危險的一件事情。


(Gemma Ward)

抗壓是需要學習的;舒壓是不能缺少的。

四月掰掰,五月你好!

書單傳完之後還有事情要做
我又要開始跑公文了
而且今天圖書館助理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報帳的事情
對於那兩位該領津貼卻因為我沒時間跑公文而領不到的人
我真是萬分抱歉 下禮拜一定趕快辦好!
話說我連自己四月的津貼也還沒報...
跑公文=運動
我想我又要開始汗流浹背練腳力了

Teaching Reading告一段落
Teaching Writing來了
加油吧
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

忙碌的這陣子
好像有很多事情也同時發生了
我覺得自己一直在倒抽氣的狀態
發現了人性
發現了個性
也發現了每個人在乎的事情不同
對每件事情的反應不同

我想這就是人生
坦然一點
開心一點
天空就更藍一點


**

奇怪
忙也沒有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