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博客來寄的信...

又是值得慶賀的日子,博客來祝您:生日快樂! 感謝您過去一年來對博客來的支持與愛護,在您的生日前,我們特別送上博客來e-Coupon,願您今年能夠擁有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我們不斷豐富商品的種類與內容,希望能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滿足您的各種需要,無論是一片CD、一本雜誌或是一本好書,都將帶給您更圓滿充實的知性生活!

我是很支持博客來沒錯,我的床頭堆了我一年內大概都看不完的書,都是博客來的功勞!!
說不定到我畢業前都看不完,我看書超慢的...
不過這麼早就祝我生日快樂,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咧
還送我e-Coupon,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而且上一期發票我中了200元(自以為可以炫耀),
想必最近走的是小小好運路線,大概是快要過年了。


這堆書,有別人送的、有跟別人借的、有別人借我,共四本,
其他都是跟博客來捧場,我現在覺得得到e-coupon是應該的!!!
看要怎麼辦才好...還有食譜,我自己都快要笑出來了,
沒辦法,奧立佛太帥了,食物也是秀色可餐,希望有朝一日我會動手做。
目前正在看「東京鐵塔」...看開學前會不會看完? (有沒有慢到極致) 
有些書我會看看停停,像是射鵰英雄傳,我快被施米奇罵死了,他最愛的金庸被我擱在旁邊,
The Devil Wears Prada看了四分之一就沒力氣了,真的很弱!! 
因為很多名牌我都不認識,電影明確多了,視覺效果很重要。
顯然我有買書癖,但不是讀書狂,而且只有我看過的書我才會借人,
現在只有「靈魂擁抱」看完了,謝謝!
但是這本破例在我看之前就借米奇,可是沒有下次,謝謝!
Harry Potter要不是你嫌它太大本,我可以送你,
因為我近期一定不會去翻它,連放在床頭的機會都很渺茫。
大家有空要多看書喔
(真是心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