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說我人很好的時候,有時候我會想說:有這麼好嗎?
只是因為我沒有嗆約翰嗎? 可是我常常也很想嗆他,因為他表情太多了,很討打
但是當你們說:「那種好是我心目中基督徒的樣子。」其實我是開心的。

在某些事上,你們沒有看到我自私的壞心眼,可能只是你們不知道。
從小到大我犯了幾次錯,本來跟我很好的朋友,被我默默地捨棄,因為不成熟的自己,
長大之後我都後悔不已,因為我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幼稚,但幸好,這些友情後來大都回到原點,
有了重新開始的機會,重新認識一個人,重新開始一段關係。

如果你們喜歡現在的我,我要感謝神,常常聽到牧師說要活出基督的樣式,以基督的心為心
天知道那有多難,因為軟弱的我們沒有辦法饒恕別人七十個七次,沒有辦法愛一個你看不慣的人,
沒有辦法在該做的事上每次盡心盡力,沒有辦法不為一點小事生氣,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都感恩,
沒有辦法關心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沒有辦法處處為別人著想,沒有辦法把福音告訴每一個人,
沒有辦法像耶穌在被釘十字架的時候,還對上帝說:「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如果我能當一個撒種和灌溉的人,謝謝耶穌,如果有一天神要收成,全是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