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詹阿迪生日,全家去吃他心繫已久的「出一張嘴」,六七十種菜色的和三大櫃的冰淇淋讓他非常飽足,
    我無法比較它和「原燒」,後者走精緻路線加賣服務,前者可以猛點吃到飽,肉品水準都還不錯,
    吃完身上都不會臭臭的,相當神奇。

 你上禮拜一寄的信,我今天才收到,軍中的效率真是太棒了...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下午和郁涵暢談的時候,我整個人貼在後門邊,為了有好一點的收訊,隔著紗門看外面的盆栽、聊得正開心,
    隱約看到一個會動的東西,等我定睛一瞧,還真嚇到我,是一隻肥胖的老鼠在盆栽後移動,
    一點也沒有想稱讚它可愛的感覺,雞皮疙瘩都跑出來,想起之前看「料理鼠王」時還頗喜愛小米,
    果然現實生活和卡通世界是迥異的,離開了動畫,我想只剩下scream了...
    以前還在養肥肥的時候,也是亂可愛的,水溝裡面的那種就一點也不討喜...

 華航737客機在那霸機場爆炸,沒有嚴重傷亡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我有看到機師跳機的畫面,
    才剛跳完旁邊就爆了,也太驚險了吧。爸說產險業這樣就要賠超多錢了,
    即使只是理賠某個部分,這樣一爆也要幾千萬跑不掉(驚~),而且這只是單一家保險公司的金額。

 學校的宿舍床位已經排出來了,據Shirley的說法,算是不錯的位置,不過那冷冰冰的鐵櫃、鐵床、鐵書桌,
    要怎麼和我溫暖的木色小窩相比呢? 我已經在家度過個把月安逸的生活,想必開學之後會適應不良...

 期待五分埔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