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帶營隊回家就覺得好疲累,躺在沙發上整個人就癱掉,是我太久沒接觸小朋友? 還是平時運動量嚴重不足?教歌的時候我自己唱得太開心,後來都沙啞了;我們「愛呦」小隊有去年就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問題小孩,咕吱故事講到一半,他就突然大叫,今天失控好幾次,嚇到其他小朋友,是一個非常情緒化的孩子,稍有不合他意就抓狂,然後就和其他小孩起衝突...真的很難控制,這應該是屬於特教的領域吧? 我們只好安撫其他小男生,不要對他異常的舉動有太大的反應,不知道小孩有沒有辦法體諒這種特殊狀況。別組有一對姐弟,感情非常不好,而且那個姐姐對於弟弟很反感又不屑,覺得被分在同一組她氣到想commit suicide(?!),說看到弟弟就想吐...會不會太誇張? 我很難想像會有姐弟這麼不合,那個姐姐動不動就想踢弟弟一腳,有這麼討厭他嗎?


一回到家媽媽在準備晚餐的東西,看到我就說:「來煮咖哩喔~」說到咖哩是我跟米奇約好要做給他吃的,很久以前買過一次咖哩塊放到過期,後來又買一次,今天終於做了,只是他還吃不到,希望他從軍前可以有機會。媽媽把材料擺著就跑到客廳去練笛子了,我就開始切肉、洋蔥、馬鈴薯和紅蘿蔔,然後用油熱鍋把肉先炒熟,再把其他食材一併丟入炒,加水煮一陣子,等食材都熟透最後再放入咖哩塊,是蒙特利的蘋果咖哩嗎?有點忘記牌子了,總之我成功了,咕吱還很捧場吃了兩碗,稍稍不滿意是味道有點點鹹,可以再多放一點水,還有馬鈴薯不太夠,本來買了兩個,有一個發芽不能吃,下次有改進的空間(有咖哩塊真是太方便!!)。


想不到營歌的動作,整個人陷入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