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這裡的花真的很多很美,有一大堆我都叫不出名字,不過花兒總是讓人心花怒放,
想知道詳細的賞花細節,可以上網去看,幾月開甚麼花都寫得很清楚。
只是這裡的動物區我不太推,有點虛,有很瘦很瘦又弱不禁風的馬兒,
看到食物就狂奔而來的羊兒和牛兒,以及被迫與遊客近距離接觸的小兔子,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被關起來觀賞的黃金獵犬還是拉不拉多? 總之很怪...
(其他賞花照請見相簿)





八番坑民宿

這家位於九份的民宿是我在ptt上找到的,推薦的人非常多,它有三期的民宿,所在位置不太一樣,
特色和賣點也不盡相同,我住的是八番坑&舊道口系列的夏竹冬梅,
住這裡的好處是離九份老街非常近,隔壁就是Starbucks,
它是小閣樓式的套房,第一層布置非常溫馨,有電視、沙發、小茶几和兩人椅、浴室,
小櫃子上有泡麵兩包、咖啡和小餅乾,不過當晚因為從基隆夜是外帶太多食物,完全吃不下其他東西。
二樓很簡單,就是一張床和一個靠窗的小桌子,缺點是窗外沒有view...其他都還不賴。





住宿隔天有Starbucks早餐券,這裡看view就非常棒,大推薦!!
早餐其實有不同款麵包可選,只是去吃的時候時間太晚,只剩下圖片上的,
但味道還是很讚,另外附一杯咖啡或是紅茶...
  

我把沙拉、蛋、蔬菜、火腿片、薯泥,全部都夾到麵包裡,
變成自製subway,吃起來超過癮


阿柑姨芋圓是來九份必吃的美食,位在九份國小下方,等於是老街的頂端,
離開前米奇還外帶兩盒回家,後來在家自己煮...
只是我們行程太匆忙,都沒好好吃其他東西,這次算是來探路吧!!


有空要多出外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