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Rodger的那一番談話,雖然大多時候我是在聆聽,卻感受到一直在被神提醒一些事。

一個外國人身處異鄉,過去曾做過許多荒唐事,但是神仍然使用他,讓他有看透人的恩賜,

有些朋友不敢接近他,因為他甚麼事情都知道,連他們要做壞事的時候,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這種能力不可被濫用,卻是要幫助人,因為他看見人的需要,設法為他們做些甚麼,

他的眼神太堅定了,有耶穌、有聖靈和他一起。

我鮮少向人提及自己傳福音的難處,他卻一語道破我的盲點,

我忘了這事是為誰而做,也忘了可以倚靠誰,

我以為要怎麼開始、要怎麼進行都得自己來,

卻忘了真正動工的是耶穌、是聖靈,不是我自己。

Everything is from God.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