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事情已經過去了,可是聽到妳顫抖的聲音,卻還在為妳心疼。

妳太善良了,因為太善良,所以被傷得那麼深,

或許妳也漸漸了解許多事情,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為其他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得很清楚再去做一件事;

她沒有魔鬼的心腸,但她也不是你想像中的天使,妳懂嗎? 

如果妳可以不再為那傷害妳的人說話,我想妳會好過一些,至少不用很矛盾地去接受一些事實。

不是當事人的我們,可以很豁達地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妳一定可以很堅強的!

天知道這有多難? 如果妳可以從一開始就反擊,或許不會被逼到這個角落...

站在很自私的立場,我不想管他和她的事了,他們想怎樣就怎樣,要自欺欺人、要睜眼說瞎話也都無所謂了,

我只希望妳好好的,真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樣讓妳好起來,我相信 上帝可以幫妳、時間可以幫妳,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幫妳,

妳已經夠辛苦了,不要繼續把這一切攬在身上了,丟給他們吧,

剩下的,他們自己去面對,再也不關妳的事了。

妳還有夢想要去完成,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