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彩雲老師的電話,大概是從Shirley那裡聽到我要推甄的消息吧,問問我的狀況,順便看我有沒有可能回武陵幫忙代課,因為英文科最近實在是人丁興旺,四五個老師懷孕生小孩、不然就在坐月子,導致人手有點不夠;掛了電話不久,教務主任也打電話來問我,順便告訴我現在的狀況。實習完之後就不只一次受到「青睞」,但是因為我正在執行我重要的計畫,所以都只能婉拒,拒絕到我有點不好意思,還怕我以後進不了武陵大門,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明明回武陵教書是我未來的目標之一,我現在卻不能放心去接,因為這是短期的代課,不是一個穩定的工作,而我婉拒的理由是我正在為長遠的目標努力,或許有人認為能當老師就好,為什麼一定要考研究所,就我自己而言,我真的希望充實再充實,讓自己站在講台上的時候更有自信、更有能力、更能掌握每一個環節。不知道上帝想要怎麼安排?祂好神秘,其實推甄還沒有放榜,我的心也是揪著,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剛考完的那一天我覺得自己很有希望,但越回想就覺得自己表現不好,根本還沒有裝備好,我真的還要繼續努力充實自己才行!!!!

機會機會機會...命運命運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pink 的頭像
    bluespink

    chocolate-flavored bluespink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