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的時候在遠東國際商銀和中國信託的ATM前面猶豫了一下,
後來選了中國信託,其實我只是要領1000元,
結果等我按完鈕之後,發現螢幕上的顯示怎麼好像多一個零
然後就拼命案取消取消取消,當然是來不及,只聽到刷刷刷的鈔票聲...
喔~~~可惡!!! 前幾天才去存錢,我幹嘛存進去又提出來又存進去? 蠢翻了。

一定是沒睡飽。

昨天寫quiz寫到一點多,竟然又跟米先生講電話講到兩點多,
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我太累沒有意識去阻止他繼續講故事...
早上起床的時候有種腦袋缺氧的感覺。

**

雖然上課完還頗累的,我依然努力執行買禮物的任務,
給你的禮物常常在repeat,不過那都是你可以常常用的到的,
希望你每天睜開眼、不管你去到哪裡,都有一樣我的禮物陪著你。

**

我的大頭照又失敗了,看起來好蠢...臉肥肥,頭髮假假,
算了,反正新身分證的照片很小,還會有朦朧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