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上禮拜去剪頭髮啦!!! 小可老闆娘介紹我去找艾文,而且還專車接送,整個太貼心,
不過話說回來,我每次剪頭髮都有不同的專車,米奇、詹阿倫、修瑩...
好啦好啦,我知道有人心裡已經浮現一些OS了,我知道你們要說啥?不用講出來
修短了一些、染了頭髮,因為我的頭髮一直有著過去存留下來的層次,
設計師希望能先幫我把層次拉回來一點,以後如果留長要燙也是很方便的,
不過有個人一直很怕我去燙頭髮......

**

颱風來的前夕,去逛了生活工場,我整個人又陷在裡面了,
看到一大堆東西都讓我很心動,最後只挑了一個白色的小熊相框,
其他全部都被米先生制止 ...普普風的時鐘、收納架、memo夾,
還有一大堆我偷偷心動然後被自己的理智壓抑的小東西。

想逛逛唱片挑送學生的CD,結果被米先生大念一番,
因為我一小時鐘點費扣一扣沒多少,竟然自己在那邊掏腰包送CD,
「你錢太多阿?」
可是我答應學生了阿,想說要當作表現好集貼紙之後的獎勵嘛,我用的是「正增強」耶!!!
或許我是該好好想想關於禮物的事情,要送什麼應該是我決定吧?
我可不想要本末倒置!!!

**

吃飽飯偷偷看了一下日劇「流星花園」,道明寺的姐姐竟然是松嶋菜菜子演的,
還有演藤堂靜的那個人也太正了,花澤類每次在看的超大看板廣告超美,杉菜好可愛...
不過F4除了道明寺,其他都長好像...我還無法辨識,我不喜歡花澤類一直穿緊身衣...

道明寺就跟言承旭版本很像,不過個子矮了些,一樣很霸氣,
整體來說,日本拍的感覺質感又更好一點。

**

風已經吹得呼呼叫,明天沒有放假就最好不要給我大風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