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連加恩的見證了
他的兩本書「愛呆西非連加恩」和「愛呆我家連加恩」我都看過
關於他到西非當替代役男發生的故事也很熟悉
不過見到他本人還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因為他將生命完完全全奉獻給  神
他將基督的愛很真實地傳遞給人

從西非回來那麼多年
我想他已經分享過無數場見證了
我曾懷疑他會不會講到麻痺?
可是當他親口說出那些禱告之後所發生的神蹟奇事
彷彿又再一次體驗到  神的恩典
那是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亞拉伯」
我們也因此驚呼  神自己在每一件事情上奇妙的安排
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後來公視王小棣導演還把它拍成連續劇「45度C天空下
我也好想看...

最讓人感動的是什麼?
從連加恩的身上我看到對主完全的相信和交託
遇到任何解決不了的問題
他選擇跪下來禱告
在他小小的房間裡有一片「禱告紙板」
被他跪出三個凹洞...膝蓋和額頭
而  神也都垂聽...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神以祂的方式成就不可能...

而且他把握每一個在眾人面前說話的機會
每一個能影響人的時刻
就為主做見證
就為主傳福音

**

當眾人齊聲開口禱告
那股力量是很大的
渴慕時時親近  神
而不是只有短暫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