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衝動地做了一件事情

然後又狠狠地把它給收回

真是白癡 

付了四百元的代價

不過幸好我有即時醒來

而且我身邊的人沒有大罵我

只是微微笑

**

一整天都在整理東西

搬上搬下

進進出出

房間快要完成啦!!!

不過今天上小提琴的時候我非常想睡

很久沒有如此勞動了 

一個字「累!!」

我一直語無倫次

學生一定覺得我很怪吧

昨天光是壁紙就選了一小時

窗簾卻用五分鐘很阿沙力地決定

因為我累了

**

詹阿迪說要合資買一台印表機

因為我那台很老的EPSON已經病入膏肓

完全不理人

噴頭還自以為是地印著無字天書

到了賣場售貨員很簡潔有力地介紹各個不同階層的印表機

我只能說印表機進化成「事務機」真是太帥了!!!!

除了基本列印功能、輸出、印相片

還可以掃描、影印!!!!!!!  怎麼那麼神奇?

後來我們選了HP的

將近3500

當然其他機種也有類似功能的

不過速度不一樣

我們選了快一點的

並且捨棄EPSON

因為它的噴頭讓人很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