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生日請的「上朋日式料理」菜真不錯,
開胃菜是某種柳丁挖開放了龍蝦沙拉加草莓,
我第一次吃了生魚片,因為我是個很沒膽又不敢嘗鮮的人,
每次大家都說這個最貴一定要吃,可是我不喜歡那軟軟的東西,
不過很滿意外吃完沒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聽說生魚片+檸檬+哇沙米=嗆到爆!!!! 咕吱整個人大叫...
餐廳招待的豬腳麵線,一坨一坨幫你都分好,味道小淡,
炸蝦天婦羅很特別,是用剁碎的豆皮下去炸,
還有像火鍋那麼大的咖哩螃蟹烏龍麵,看到都傻眼了,螃蟹肉很實在,
魚卵壽司、紫米壽司...還有類似烤豬肋排的東西,
一條我叫不出名字可是很好吃的大魚,
沙拉是高麗菜、紫色萵苣、一點點洋蔥加上酸酸的涼拌醬,
配上魚卵、鮑魚、玉米、紅黃椒...五顏六色非常奇妙,
最後大家很飽的時候竟然還有味增火鍋,
甜點是很濃稠的紅豆湯,當然還有生日蛋糕。
肚子快要爆炸了!!!!




今天玩小孩真開心,Henry已經不抗拒給大家抱來抱去了,
聽說這樣的小孩以後比較不怕生,樂於跟人群接觸...
Amy會叫阿姨了,整個人是端莊的小公主,不斷地用濕紙巾擦嘴,
她說龍蝦頭上的兩隻角是它的頭髮,難怪綁螃蟹的繩子也被當成綁頭髮的...





其實我不是暴飲暴食的人,不過最近吃東西的確有點放肆,
大概已經自暴自棄了,哈哈哈哈...
從來就沒有認真想過減肥的事情,我無法好好盯著BeautySalon版看很久,
我覺得減肥的女生都好有毅力喔,佩服佩服!!!
我總是少吃了一些然後就被體重減輕的假象矇蔽,每餐又多吃幾口,

所以我的體重就在幾公斤之間徘徊,上下都無法突破。
看到女生穿裙子然後腿很細,我也覺得很棒阿,會多喵幾眼,
可是我就是沒有動力瘦到那種風吹站不注腳的程度,
大概米奇也沒太在意吧,只要我不要爆肥就好,
因為他自己是貢丸人,所以不能多說什麼,哈哈哈

減肥要有目的,像是94最後一次表演要穿上自製的貓衣,
腿和手臂都要露出來的,如果帶著肥肉甩壓甩,那不就很蠢...
所以我頂多克制自己少吃,運動的話→我真的很懶惰 ...
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那麼多,這也不吃那也不吃那餓死算了,
吃ㄧ大堆又要催吐狂拉什麼的,我也不要,那樣腸胃會搞壞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合的模樣,自己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