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種好累的感覺,我不喜歡。

為 神服事是喜樂的,但我們總是無法一個人去過服事神的生活,

就像人沒有辦法脫離人群和社會一樣;

神的使命從祂而來,可是經過人之後不免會被扭曲,

我不喜歡突發的狀況,經歷越多事,感觸越深,

因為那代表unplanned and unexpected,

And things might be out of control...

或許是我的問題,必須先向 神認錯,

我沒有先問清楚,才會讓共事的人一起承擔不斷加添的責任,

讓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拖太久了。

我也想要使事奉更加甘甜,而不希望因為在人群中做事,阻擋了那顆愛 神的心,

我不想有任何抱怨,卻又忍不住責怪自己...

我需要更多的熱情、主動、樂意、謙卑,還有同心的同工。

深知自己也還不夠不夠不夠...我們都還沒有把 神擺在第一位,

我最近真的在努力學習、也想努力去實踐,

大家呢...我不知道,或許 神要在不同的時間感動不同的人。






家瑜和誠光,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曾經給過任何協助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