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不過我的行程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
早上一樣去上班,只是很忙碌的奔波,坐在位置上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下午和雅雅聚餐,超開心,聊天聊好久,
不過讓我對「杜蘭朵」小小失望,因為它並沒有變好吃,
而且不喜歡牛肉焗飯裡面加了蘑菇,味道不是很合T_____T。

飯後運動是逛街,陪雅雅買衣服,逛遍了特價中的少女櫃,
妳穿什麼都好好看耶~ *^^* 那兩件都超適合妳的~
Starbucks的下午茶在很奇妙的「心得討論」中度過,
希望下次能在這樣聚聚^______^。

晚上爸爸請教會同區的小組吃飯,真是熱鬧到不行,
我跟詹阿迪一直在搞笑,兩個人笑的很樂,不過另一半都不在身邊...

**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誤會,說來很妙也很烏龍,
都怪我自己太遲鈍又傻,沒猜出你的意思,
不過你的貼心,我會放在心裡的~

稀薄的七夕,因為情人節的氣氛很淡...
走在路上,我完全沒注意到一對對的戀人,
只看見賣金莎巧克力花束和小熊的攤位,買氣也普普,
甚至連衣蝶放的七夕煙火,也被我誤認為打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