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爸爸和一群爸爸放自己一天假,
竟然去打了18*3(54)洞的高爾夫球,中年男子追著小白球,走了一天的路,
只能說很瘋狂,不過他們開心就好了^___________^。

今年送了兩本書給爸爸:
第八個習慣+如何移動富士山;
不是我在說,男生的禮物本來就比較難挑,
尤其是爸爸的,因為他什麼都不缺,
但是書應該是永遠不嫌多的,跟鈔票一樣XD~

這次我沒有做卡片,說來慚愧,
其實也沒有特別忙,大概是惰性吧T____T
人都是這樣...
不過我很認真寫了卡片,盡量不落於俗套,
所以把之前看"The Present"的重點也送給爸爸當作禮物了。

親愛的爸爸:
雖然我不再像小時候一樣,
每天晚上在門口等著你下班,說:爸爸抱抱!
偶爾會因為我們的「溜溜球關係」而嘟嘴/3\
不過你一直都是我最景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