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僵持在路上
是我們最常見的吵架姿勢

我得承認
吵架的時候我們像兩個陌生人
說了不像平常會講的話
反倒像肥皂劇裡面會出現的台詞
很公式化、很任性、很不講理

不過吵架就是已經失去理性了阿~
我知道我都講很無聊的話= =
可是吵架的時候
誰還能很有邏輯判斷前後兩句話有沒有關聯阿?

通常都會陷入一種無限迴圈的狀態
同樣的話會講好多遍
你生氣的理由跟我生氣的理由綁在一起
變成一個圈圈
然後我們就一直原地打轉
直到累了為止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這樣?"
"我怎樣我怎樣...你還不是?"
"我這樣還不是因為你那樣..."

反正就是很無言的對話又沒營養
不過吵架有時候也是可以溝通的
只是總是很激動
個人覺得很耗元氣...
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