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咕吱的激勵
所以決定今年要認真一點做卡片
不能倒退走了~XD
於是找米奇陪我去光南買材料
總共做了六張卡片 花了一個晚上一個下午
不過我沒有六個媽~

1. 媽媽的

large size 第一次刻的字不滿意
做完奇媽的又回頭重做這一張~
其實字體應該是浮貼有立體感的
相片竟然看不出來 = =

2. 奇媽的

medium size 我自己要寫的 不做太大張
樣式是跟前一張相同 做些許調整
又刻一次字 好久喔 >"""<

3. 奶奶的 small size
後來給爸爸寫啦~


4. 姑姑的 small size
姑姑也對我們超好的 ^__________^


5. 三嬸的 small size
小時候超照顧我們的~


6. 小鳳表嫂 small size
初為人母的嫂嫂 一定很快會恢復往日苗條的身材
一樣是大美女一個 ^^


1~5 我自稱為【天使的翅膀】系列 哈哈哈
6我幾乎沒什麼貢獻 只貼了東西上去 (慚愧~)
有鑑於以前做卡片常常想一大堆
結果想一大堆反而把畫面弄複雜了
不如做簡單乾淨一點
自己看了也高興 :P
「小小卡片 大大祝福」 ^________________^
今年是太瘋狂了 才會做那麼多張 XD
以後應該不會太常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