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雖然小時候到大喝過N遍喜酒
但是大都是跟在爸媽身後
然後不一定知道是誰結婚
也不用擔心紅包的事情
只是吃的很開心...

稍微大一點
我比較知道參加了誰的囍宴?
8歲的時候當了表姊的小花童
老實說 有點超齡了 T___T
很新鮮很有趣 因為有紅包拿

18歲的時候當了堂姊的伴娘
我覺得 年紀太輕了點
對於婚禮上祝歌的鋼琴伴奏
我還是照彈...穿著伴娘白紗
踩著紅地毯 害怕自己會跌倒
那不是我的婚禮
可是跌倒的話 我就是個笑柄了...

我想 一輩子
當一次花童、當一次伴娘、結一次婚...
就好了。

**
我爸打電話給我
說我有一個紅色炸彈
那時候我在看書 腦袋瓜都是公關公關公關網路網路網路~
沒聽清楚
還以為我收到炸彈包裹...XD
帥阿亮要結婚囉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個紅色炸彈
→我已經開始老了...

(陷入回憶:
火車上的媽媽用溫柔的聲音告訴小妹妹
"乖~~~~讓阿姨先過..."
.............................
嗚嗚 再也不是大姐姐了.........../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