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髮型了 就是今天
上次剪頭髮已經是暑假的事情
看我開學以來是怎麼虐待自己的頭髮
每次看咕吱都是定期去整理自己的頭髮
我才驚覺自己好像都不把頂上的三千煩惱絲當一回事

於是它糟透了
白髮冒出來了
髮質很糟
而且還沒型T__T
我照鏡子都想捶自己的頭了 \______/ (猛敲~)

今天考完教育社會學期末考
就有一股衝動要改變造型

恩 剪個頭髮好跨年
對了 我又染又燙
要就來點不一樣的
不然以亂糟糟的樣子迎接2005年
看見鏡子中的自己 會覺得新的一年一定不順遂 XD
雖然坐了一下午
雖然花了點小錢
不過相信是值得的 ^__________^

「女人阿~ 要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