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使獎我要頒給
17:50左右出現在全家
結帳完等著微波便當的
金髮藍眼 185公分上下 年紀約25~30歲的老外先生
(很抱歉我不知道名字~那就John好了)

因為我手上東西太多
付完帳只注意不要讓手上的鈔票+銅板掉下來
卻掉了我的五彩繽紛資料夾
那東西太重要了>"""<

而我走出全家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它不在我身邊
(夾在嘎茲窩真是沒保障 =.=)
代號John很熱心的撿起資料夾 遞給我
而且帶點口音問我:你的嗎?
我一回頭 驚覺是我的五彩繽紛資料夾
連忙接過手 說:謝謝~^^
雖然我一時猶豫要不要說英文
不過他都講中文了:P

真是太感謝了
溫情滿人間阿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